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2019年前11月厦门累计新增减税163.97亿元

东南网1月1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孙春燕 通讯员 肖雨)昨天,记者从全市税务工作会议获悉,去年1月-11月厦门累计新增减税163.97亿元,厦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典型经验获全国推广。

过去的一年,厦门税务助推减税降费落实落细,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对全厦门37万户小微企业和近11万户一般纳税人的4轮全覆盖培训,1-11月累计新增减税163.97亿元,全年组织税费收入1538.8亿元,实现税收与经济协调发展。

2020年税务工作将有哪些新看点?厦门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曙东表示,下一步将实现年底前办税事项减少20%、报送资料减少30%,巩固拓展减税降费成效。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