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国家地理·深蓝》厦门开展 数字化3D复制深海场景

展览现场(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月2日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2019年12月31日,大型海洋主题互动展览《国家地理·深蓝》在厦门磐基名品中心启幕,展览用数字化形式3D复制深海场景,实现人和海洋生物的良性互动。展览将持续至2020年3月1日,市民朋友可前往探秘海底世界。

《国家地理·深蓝》对海洋文化和深海世界进行深入探索和提炼。中嘉集团携手国家地理联合打造了此次展览,意在与大众共同探索神秘的海域,让艺术激发更多人的海洋保护意识。

“这里运用全景遨游沉浸式体验技术,专业的布景设计、令人震撼的科技装置,营造出宛若真实海洋的效果。”市民林小姐观展后表示,在这里可以看到艺术与科技碰撞,现代与传说结合,探索海洋从过去到未来的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据悉,展览还将定期举办《国家地理》《K-12教育》和国际跨学科教育专家授课,不定期举办环保、科普相关的主题沙龙活动和演讲,同时开设儿童教育版块,帮助体验者拓宽知识领域。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