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市儿童医院两科室 推出周末日间手术

厦门晚报讯(记者 汪燕妮 通讯员 厦童宣)日前,厦门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普外科正式开展“周末日间手术”,手术住院不超过24小时。

据悉,该院泌尿外科、普外科目前推出“腹股沟斜疝”“鞘膜积液”“包皮”“体表肿物”4个日间手术病种,有需要的家长可通过医院电话开始预约。

日间手术是指入院前完成术前检查、麻醉评估,预约住院手术时间,当日住院、当日手术,24小时内完成整个住院手术并办理出院的一种新型手术模式,简单方便快捷。

据介绍,日间手术在简化住院流程,缩短住院时间的同时,也提高了对手术、麻醉的要求,主刀医师均为高年资主治及以上医师,手术经验丰富,保障了手术安全及治疗效果。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