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4日讯(本网记者 邹玒)11月1日起,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的“厦门144小时过境免签外国人畅游卡”正式发行。持卡人将可享受厦门市17个景区免费游览及公共交通工具免费乘坐等优惠。符合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经停厦门入境的外国人均可申办此卡。

乘客抵厦入境后,凭护照及前往第三国(地区)的联程机(船)票即可到市文旅局指定的服务点柜台申办畅游卡,卡激活后144小时内有效。记者了解到,持卡人凭畅游卡刷卡将能免费畅游17个厦门旅游年卡签约景区,免费乘坐全市公交、BRT、地铁及轮渡,并在50家加盟商户消费享受折扣优惠。

厦门园林植物园、胡里山炮台、鹭江夜游、筼筜雅游、闽南神韵、奥林匹克博物馆、鼓浪屿贝壳梦幻世界、鼓浪屿海天堂构、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惠和石文化园、厦门园林博览苑、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厦门老院子民俗文化风情园、同安影视城、同安北辰山、同安金光湖、英雄三岛战地观光园等都将向持卡人免费开放。

今年以来,厦门市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吸引了来自33个国家的外国人来厦深度体验,其中来自韩国、澳大利亚、荷兰、美国等国家的游客最多。为此,厦门市文旅局还特别策划推出了十大主题18条144小时过境免签优质旅游推荐线路,印制成中英、中日、中韩和中俄文宣传折页投放在厦门市驻外旅游代表处等渠道进行宣传推广,供游客来厦深度游参考。

相关链接

申办服务点

1、厦门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机场T3服务点

位置:厦门高崎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一楼国内到达出口处

2、厦门旅游集散服务中心邮轮码头服务点

位置:厦门国际邮轮码头二楼出发厅登船口旁问讯处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三部门联合发布“五一”假期价格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