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以“联系、联通、联动”为主题的闽港“一带一路”高峰研讨会11月2日在厦门召开。来自福建、香港各界的500多位嘉宾共聚一堂,共同分享福建与香港两地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最新发展成就,深入探讨福建、香港两地如何全面加强融合互动,共同把握“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新机遇,实现优势互补和共赢发展,会上香港海西影业厦门基地等12个项目签约。预计2020年10月前,海西传媒将完成“香港海西影业厦门基地”的设立,拟在未来三年内引入10部影视作品,投资额超过2亿元。

QQ图片20191104150254

据介绍,此次研讨会是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总商会、香港工业总会、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香港广东社团总会、香港义工联盟、全港各区工商联、香港专业联盟、香港深圳社团总会等香港一线社团,第一次联合在内地举办大型活动,也是香港六大商会第一次集中力量走进福建、走进厦门。

“我很愿意回来支持家乡建设。”海西传媒创始人、董事长郑斌彪在签约仪式现场表示,海西传媒拟在厦门市投资设立香港海西影业厦门基地,积极引进港澳优秀的电影作品在厦门落地,为推动闽港一带一路经济文化交流打造全新平台,预计2020年10月前,海西传媒将完成“香港海西影业厦门基地”的设立,拟在未来三年内引入10部影视作品。

QQ图片20191104150259

海西传媒于2011年在香港设立,是一家集经纪、策划与影视制作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公司。公司依托香港手工艺创作文化有限公司和海峡西岸(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整合了香港和内地丰富的艺人资源,并与多个知名艺人深度合作,联手打造经纪联盟平台;以及与业内资深制作集团形成了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投资各类影视、综艺节目及实体产业。

QQ图片20191104150303

“我们合作的艺人有王祖蓝、李亚男、张绍刚、刘维、于莎莎、李慧珍、陈子由、龚俊、刘璇、李诞、池子、陈建国、臧鸿飞、吴卓羲、郭晋安、杨非同、黄柏煊等。目前,我们已投资的影视作品有《算了吧,这也叫初恋》、《牛魔王》、《面具》、《也平凡》、《鳄鱼与牙签鸟》等,综艺作品包括《胜利的游戏》、《向往的生活》第二三季、《没想到吧》、《吐槽大会3》等,实体产业投资涵盖了视频直播、美妆日化、时尚服装、网红孵化、品牌营销等领域。”郑斌彪自信表示,海西传媒不断适应当前娱乐文化市场发展的需求,实现艺人经纪业务与实体产业的融合,形成文化娱乐产业的闭环,此次海西传媒与厦门思明区政府的合作,将在厦门落地10部电影,投资额超过2亿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