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市公安局组织全警观看陈清洲原型电影《情满万家》

参演人员亮相 徐天祥 摄

东南网10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刘玮 通讯员 徐天祥)28日下午,厦门市公安局组织各分局、局属各单位干警集中观看了以“时代楷模”、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市公安局集美分局民警陈清洲为原型创作的电影《情满万家》,电影原型陈清洲及其家属、电影参演人员一同观看了电影。

每个人物都来自于身边,每份感动都可以触摸,这样的感动直抵内心,迅速引起了在场观影人的共鸣。

据了解,《情满万家》故事取材于陈清洲的真人真事。陈清洲从警24年来,牢牢扎根基层一线,用情用心为民服务,推动农村交通安全亮灯工程,开设微博广泛宣传民生警务,传授公共安全防范知识,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被群众称为“亮灯警察”。影片生动再现了陈清洲同志忠诚履职、勤勉敬业、一心为民、忘我工作的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深刻内涵,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风采。

此次观影活动,对于传播清洲精神、弘扬社会正气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将激励全体民警以陈清洲同志为榜样,扎根岗位,服务人民,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摆在首要位置,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到崇高的公安事业中,为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厦门市公安局组织全警观看陈清洲原型电影《情满万家》

电影原型陈清洲也来到现场和观众见面 徐天祥 摄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