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世界记忆巡回赛厦门站启动报名 比赛将于10月进行

世界记忆巡回赛厦门站启动报名 比赛将于10月进行

新闻发布会上,举行了表演性质的揭幕战。

厦门网讯 (文/图厦门日报记者 李翔宇) 继世界脑力锦标赛今年4月登鹭之后,又一国际脑力界顶尖赛事——世界记忆巡回赛也将首次举办厦门站比赛。8日,赛事组委会在厦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此次比赛将作为今年世界记忆巡回赛中国赛的海选赛,达到成绩要求的选手有望晋级下一阶段比赛。厦门站报名即日启动,比赛将于10月进行。

据悉,不少知名高手都已确定参加本次厦门站比赛,如世界记忆大师王建楠、《最强大脑》选手谢超东、《挑战不可能》选手石燕妮等。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还专设了亲子组,引导更多家长同孩子一起参与到脑力训练中来。

据悉,本次厦门站比赛设置5个组别,除了亲子组,还包括少儿组、少年组、成年组和乐龄组(即老年组),关注微信公众号“世界记忆巡回赛厦门站”即可咨询相关事项并报名。

据介绍,本次厦门站比赛还将同步举办两岸邀请赛,是赛事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记忆巡回赛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