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亚洲最大吨级邮轮“秒进秒出”首航厦门

亚洲最大吨级邮轮“秒进秒出”首航厦门

亚洲最大吨级邮轮“秒进秒出”首航厦门

海峡网讯(厦门网记者沈伟彬、通讯员罗盈、陈鹭锋)4月15日凌晨5点,在厦门海事局海巡“08171”“08181”的护航下,“世界十大最佳大型邮轮”之一的“世界梦号”从厦门港主航道进港,厦门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全程进行监控和助航服务。当日早上0600时,“世界梦”号靠泊厦门国际邮轮中心0#泊位,并于中午1230时离港,进出港一气呵成、如期进行,实现“秒进秒出”,并保持了厦门港除因天气原因外,邮轮准点到港率100%的纪录。

海事部门作为水上交通安全主管部门,围绕“船舶适航,船员适任”的履职要求,保安全、提效率、增服务,全方位保障厦门邮轮母港建设,确保超大型邮轮“秒进秒出”。推动提升航道疏浚和泊位升级改造的同时,不断提升超大型邮轮通关效率,船舶交管中心还提供实时监控和助航服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