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日剧《深夜食堂》主题曲演唱者 铃木常吉来厦献唱

日剧《深夜食堂》主题曲演唱者 铃木常吉来厦献唱

铃木常吉用歌声抚慰有故事的人。

海峡网讯(海西晨报记者李力)曾经感动过千万人的日剧《深夜食堂》的主题曲及插曲原唱者———铃木常吉,4月6日晚在厦门沧江剧院举办了他的个人巡回演出———“勿忘你,勿忘我”2019巡回音乐会,票房告捷,更为厦门观众带来了最治愈的春夜。

20世纪80年代组团,曾因在电视歌唱节目上获得多次优胜而走红,创作歌手铃木常吉此前因日剧《深夜食堂》的热映,受到各界的关注。《深夜食堂》原著漫画的作者安倍夜郎曾说,铃木常吉的歌有些粗暴也有点温暖,还有种说不出的清亮。

在厦门演出当晚,铃木常吉穿着一身黑西装和白衬衫,有点随意又不失正经地上台,与乐队带来了17首曲目,包含《深夜食堂》剧中经常出现的《疾病的神》《石》等脍炙人口的歌。而当观众最熟悉的片头曲《追忆》的旋律一起,台下立刻响起热烈的掌声,许多观众甚至表示买票就为了听他唱这一首。

铃木常吉的现场live,并非填平一些寂寞的空隙,而是精准地将你假装遗忘的事,一件一件完完整整地挑起。当最后一首唱尽,天空泛出鱼肚白,收好那些思乡的情绪,灿烂的一天又来临了,而那些说不出的忧愁,又将消失于无形之中。

据悉,此次铃木常吉“勿忘你,勿忘我”2019巡回音乐会于今年3月底开启,途经上海、北京、厦门、广州等城市,一曲道尽百味人生,抚慰每一个有故事的人。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