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胡里山炮台门口揽客每拉一人抽20元 两“野导”被行拘

胡里山炮台门口揽客每拉一人抽20元 两“野导”被行拘

嫌疑人王某被警方抓获。(警方供图)

海峡网讯 (厦门日报 记者 程午鹏 通讯员 思公政)两名无证“野导”在景区门口揽客,让游客坐“黑车”去其他景点,并从中抽成。昨日,思明警方通报称,这两名无证导游被曾厝垵派出所拘留。

4月2日,曾厝垵派出所获得线索,两名“野导”在胡里山炮台门口频繁招揽游客,派出所立即组织便衣民警伏击将其抓获。

经审查,这两名“野导”分别是杨某和王某,均为河南人,他们专门盯着外地游客,推荐游客到环岛路周边景点游玩,谈妥价格后,让无证经营的“黑车”将游客拉到景点消费,从中抽取每人20元的费用。

目前,杨某和王某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分别被处以治安拘留7日和5日。目前,警方正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