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一品创客海峡智慧经济产业基地在厦揭牌 可同时入驻创业团队200家

一品创客海峡智慧经济产业基地在厦揭牌 可同时入驻创业团队200家

一品创客海峡智慧经济产业基地在厦揭牌

海峡网讯 (厦门网记者 沈伟彬) 1月28日,一品创客与厦门海沧温厝社区合作签约暨“一品创客海峡智慧经济产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厦门举行。双方代表签署了“一品创客海峡智慧经济产业基地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一品创客海峡智慧经济产业基地”揭牌。

据悉,一品创客是智汇一品(由一品威客全资组建的集团公司)旗下创业孵化服务品牌,是新型业态下的创新创业孵化器,目前已拥有5家线下众创空间及科技孵化器。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一品创客累计孵化创业团队近1000家,孵化总人数超2000人。

随着一品创客海峡智慧经济产业基地的启动,一品创客旗下众创空间数量增加到6家。据悉,作为一品创客投建的又一专业化众创空间,该基地位于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面积20000平方米,可同时入驻企业智能服务、跨境电商、生物医药、新材料、智能硬件等创业团队200家。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品创客海峡智慧经济产业基地将以即时办公的形式,为创业团队提供事业发展的助力平台,将高效集聚广大优质创业人才与企业,提供便利化、低成本的办公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资源共享空间及培训辅导等服务。

孵化基地还将为入驻团队提供人工智能应用、创意众包、财税金融、知识产权等完整生态链服务;导入平台优质服务资源,为处在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量身定制差异化的创业孵化方案。

在政策方面,厦门市海沧区已出台系列相关扶持政策,涵盖知识产权、电子商务、人才引进等方面。孵化基地将发挥海沧区、自贸区的政策优势,精细化运营,吸引更有实力、有潜力的企业和创业人才入驻,助其发展壮大,打造智慧经济发展新高地。

据介绍,未来,一品创客还将围绕“泛企业服务题材”和“海峡两岸特色”两大特色,持续发力,在厦门及国内一线城市、台湾台北、高雄、台中等城市布局不少于10万平方米的生态孵化空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