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11月10日起“软件园东门”站迁移 58路延伸始发

11月10日起厦门“软件园东门”站迁移 58路公交延伸始发

58→观音山梦幻世界

11月10日起厦门“软件园东门”站迁移 58路公交延伸始发

软件园东门站迁移示意图

海峡网讯 (厦门网记者 沈伟彬 通讯员 林恒苇) 记者从厦门市公交集团获悉,11月10日起,环岛干道的“软件园东门”站迁移,58路延伸至观音山梦幻世界站始发。

其中,为缓解环岛干道软件园东门段的交通压力,环岛干道的“软件园东门”站往高林方向迁移约260米,涉及13条线路:38路、88路、98路、641路、752路、759路、948路、949路、992路、D2路、D3路、D5路、D15路。

另外,为进一步方便观音山片区乘客出行,调整58路由观音山商业街站延伸至观音山梦幻世界站始发。线路走向上行由东渡公交场站始发,行至“观音山商业街”站(东侧原首末站),改经环岛东路至观音山梦幻世界;下行从观音山梦幻世界始发,经环岛东路(观音山梦幻世界西侧调头区调头)至“观音山商业街”站(西侧中途站)后接原线路往东渡公交场站。值得注意的是,增停站点观音山梦幻世界(环岛东路的预留中途站)。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