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厦门火车站开设学生购取票窗口 可快速办理购取票业务

海峡网8月2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 通讯员 万宇)厦门火车站将开设学生购取票窗口,快速办理购取票业务。

导报记者从厦门火车站了解到,为做好各大中专院校学生返校工作,厦门火车站从优化服务措施、完善服务流程、细化服务标准等方面,助力学生平安、顺利返校。

为方便暑假期间学生购取返校车票,厦门火车站推出“学生返程助力出行”服务,专门开设学生购取票窗口,帮助持录取通知书的新生和在校学生快速办理购取票业务。

此外,考虑到一些学生旅客是初次乘车出行,该站还通过现场指导和微博微信媒介发布,为学生提供换乘咨询、列车时刻表、出行攻略等服务,确保学生顺利出行。

据悉,在8月24日至29日,厦门火车站将增开厦门至深圳北的D153次动车,缓解学生客流激增的现象,请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及时购票。

铁路部门提醒,学生旅客必须换取纸质车票进站乘车,进站验证时除了要查验身份证件外,还须查验相关学生证件、录取通知书,确认一致后方可进站乘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