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首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将在厦门市举行 比拼集成电路创“芯”

海峡网6月7日讯 (厦门日报记者 林露虹)记者昨日获悉,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首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将在厦门市举行。该赛事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组成部分,面向海内外高校在读研究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和已获得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征集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装和测试等集成电路产业链相关的创意、创新或创业作品。

大赛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30日,作品上传截止日期为7月10日,决赛将于8月10日至13日在厦门理工学院举办。大赛分为初赛评审和决赛评审,初赛评审采用网络或会议评审的方式进行;决赛为现场赛,采用机考、答辩及竞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决赛最高奖金2万元。大赛详情可登录官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查询。人才是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第一资源,高校又是培育集成电路人才的沃土,首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在厦门市举行,有助于瞄准人才源头开展招才引智工作,吸引更多优质人才、项目落地厦门市,推动厦门市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