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易通卡客服中心进驻海沧区行政服务中心 可办理补卡、年审等

厦门网讯(记者 蕊蕊 通讯员 吴舒絜)记者从厦门市易通卡公司获悉,自5月2日起厦门信息集团易通卡公司将入驻海沧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办了综合业务窗口为海沧区市民提供e通卡优惠卡的办理、补办、年审及e通卡的咨询、充值、购卡、查询等服务。

海沧区行政服务中心易通卡窗口是继3月翔安区行政服务中心易通卡窗口开通服务后新增的综合性服务窗口,位于海沧区滨湖北路9号海沧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43号窗口,服务时间与行政服务中心的营业时间一致,均为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17:00(周末不休息,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此外,原翔安客服(翔安区新店镇新兴街200号电信营业厅内)及海沧客服(海沧区海发路69号电信营业厅内)将关停服务,需办理业务的用户可就近到翔安区及海沧区的行政服务中心易通卡服务窗口办理业务。

信息集团易通卡公司表示,还将与集美区、同安区行政服务中心进行沟通,将争取在各区行政服务中心均开办e通卡综合业务窗口,为市民提供更便利地服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