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因厦门地铁4号线建设需要 天水路部分路段封闭一年半

因厦门地铁4号线建设需要 天水路部分路段封闭一年半

海峡网4月9日讯 据海西晨报报道 市民们注意了,因厦门地铁4号线后溪站至厦门北站区间主体工程建设需要,从明天(2018年4月10日)0时起,至2019年10月30日24时止,集美区天水路珩圣路口至岩昌路口段实施后溪站至厦门北站区间主体工程围挡施工。

记者了解到,围挡占用天水路珩圣路口至岩昌路口段全部道路,围挡长度254.3米,宽度40米,围挡面积为10172平方米。施工期间,集美区天水路(珩圣路口至岩昌路口段)封闭施工,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受限车辆和行人请通过珩圣路—珩丰路、锦珩路—岩隆路绕行。

交警提示,施工期间,天水路、珩圣路、锦珩路、岩隆路等道路的通行条件受到一定影响。届时,请市民在行经施工路段时,根据交通标志指示减速慢行、注意路况,服从现场民警和交通协勤人员的指挥与疏导。

原标题:因厦门地铁4号线建设需要 天水路部分路段封闭一年半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