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网购鼓浪屿船票时间有调整 可买当日开船前一小时船票

厦门网讯(蕊蕊)记者从厦门轮渡有限公司获悉,为了进一步方便广大乘客购票,自2018年2月15日起,厦门轮渡有限公司官方支付宝及微信购票系统购票规则中的“可购买当前时间2小时后的当日船票”调整为“可购买当前时间1小时后的当日船票”,其余购票规则不变。

例如,2月13日9:00进入支付宝及微信购票系统,您可购买2月13日10:00后仍有余票的航班船票,最早可购买2月28日的船票,以此类推。

进入厦门轮渡官方支付宝及微信购票系统,选定航线、发航日期后,系统上将显示可预订的航班及余票情况,请据此选择购票。未使用的船票如需退票,须在开航1小时以前办理。船票过班作废。请游客朋友们慎重选择购买临近开航时间1小时的船票,以免因错失退票时限而无法退票。码头排队安检时间较长,请提前到码头安检进站,安排好您的行程,感谢您的合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