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近期,厦门商品住宅供应表现较为平静,多个计划本月入市的项目均按兵不动,年底冲量显得动力不足。距离年终线还有不到2周的时间,预计接下来市场会有新鲜血液补充,购房者可以择机入手。

克而瑞数据显示,上周(12月12日-12月18日),厦门全市商品住宅市场共成交151套,成交面积15957平方米,环比下跌39.4%。其中岛内成交2套、0.03万平方米,环比下跌84.0%,成交面积占比全市1.9%;岛外成交149套,成交面积1.57万平方米,环比下跌36.0%;成交面积占比全市成交总量的98.1%。

区域成交方面,上周海沧区摘获成交面积排行榜冠军,共成交72套、成交面积7659平方米,环比下跌49.7%,成交主力是海沧万科城、首开龙湖春江彼岸。

此外,上周全市成交排行榜前十项目中,同安占4席,集美占3席,海沧占2席,翔安占1席。从成交排行榜看,万科城荣获成交排行榜冠军,成交65套、6775平方米,主力户型为91-98平方米三房、112-120平方米四房;中海万锦熙岸位居亚军,成交17套、1510平方米;保利叁仟栋位居季军,成交14套、1266平方米。 (数据来源CRIC)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