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 陈泥 通讯员 刘启国 杨铃)近日,思明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查处了这家涉嫌篡改生产日期的食品批发企业,现场查扣4000多瓶过期罐头食品。

这家企业位于莲前西路,执法人员在对其检查时发现仓库内存放着大量罐头食品。经仔细查看,这些罐头食品基本都已经过期。蹊跷的是,仓库里还有一部分罐头食品包装上的标识虽显示还在保质期内,但生产日期印刷的位置及字体却与已过期的同品牌同系列产品明显不同。执法人员现场暂扣并封存了4000多瓶涉嫌篡改生产日期的过期罐头食品。下一步还将对这批罐头食品进行检测,并进一步检查进货渠道和日期,如查实商家存在销售过期食品或篡改食品生产日期的行为,将根据《食品安全法》对商家进行相应处罚。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