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沿岸景点今起全部关停 鼓浪屿旅游客运航线停航

导报讯(记者崔晓旭)导报记者昨从厦门轮渡公司获悉,受22号台风“海马”影响,10月20日开始,厦门沿岸施工工地、旅游景点、旅游设施、娱乐场所全部关停。为配合景区做好相关防御工作,10月20日鼓浪屿旅游客运航线也将全线停航。

具体停止运营的航线为:邮轮中心厦鼓码头—鼓浪屿三丘田码头(往返)、邮轮中心厦鼓码头—鼓浪屿内厝澳码头(往返)、海沧嵩鼓码头—鼓浪屿内厝澳码头(往返)。

停航期间,为方便游客出岛,将开通三丘田码头至厦门轮渡码头应急出岛航线(只出不进,根据台风情况有可能随时关闭此应急航线)。

目前,鼓浪屿旅游客运航线复航时间尚未确定,轮渡公司将另行通知,请乘客朋友们关注轮渡公司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官网获取最新消息。

此外,轮渡公司将对已网上购买停航期间的所有船票进行全额退款处理,退款将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所退票款将退回所支付的银行卡。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