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今晚8:00, 2016年“国旅联合杯”第五届厦门国际武术大赛将在厦门市海沧区体育中心综合馆开幕。来自境内外的4159名武术好手将齐聚海沧,在这里比武切磋。除了内容丰富的武术比赛外,主办方还将举办众多的配套活动。如果您喜欢武术,不妨到现场为武术健儿们加油助威。

本届大赛以“云集四海高手,汇合两岸雄风”为主题,共有来自境内外的302支队伍参赛。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继续参与主办本届赛事,作为国家级的赛事,集国家层面的资源和专业,大大提升赛事的竞技水平和含金量。

记者了解到,今日上午,主办方将举办海峡两岸传统武术研讨会,下午则将举办武术套路比赛组委会与技术会议。据了解,本届赛事以武术套路为主要比赛项目,跆拳道、健身气功为配套比赛项目。大赛聘请了150多名国内知名裁判和仲裁委员组成评判团队,引用国内最权威、专业的电子评分系统用于比赛,体现赛事的公平、公正。

在今晚的开幕式上,您将可以欣赏到《光耀五祖》《狮王争霸》《四海神韵》《盛世绽放》四个精彩的武术节目展演。此外,本次大赛期间还将举办武术大赛摄影比赛和海沧一日游活动。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