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昨日18时至7月8日8时,由于“金税三期”上线,涉税系统进行切换,除了抄税、认证外,全市各级税务机关的办税服务厅、网上涉税软件以及国地税驻各行政中心办税窗口等都将暂停使用。

新旧系统切换不会影响纳税人端的发票系统开具发票。无论是使用增值税发票新系统还是使用网络发票系统的纳税人,均可以正常开具发票,但是注意要提前备好充足的空白发票。同时系统切换期间,全市各级税务机关仍可办理发票抄(报)税、认证、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数据报送以及出口退税申报及证明办理等部分业务,其他业务全部暂停。

为了避免系统恢复后业务量过于集中,下周六周日( 7月9日-10日)厦门市国税局、地税局有关主管部门安排了部门办税窗口正常上班,为广大市民办理涉税事项。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