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一垃圾桶旁现女弃婴 

厦门一垃圾桶旁现女弃婴 

昨日下午,正在殿前社挨个垃圾桶收集垃圾的保洁员,在5040号附近的一个垃圾桶里,发现了异常。“当时听到垃圾桶里好像有轻微的婴儿哭声,往下一翻找,发现了一个黑色塑料袋里竟然装着一名光着身子的婴儿。”知情者透露,这名保洁员大叔先后抱着孩子到诊所、派出所求助,最终女婴被送往了市妇幼保健院做进一步检查。万幸的是,女婴除了受凉外,并无大碍。

垃圾桶传来女婴哭声

昨日下午2时许,位于殿前社5040号附近的一个垃圾桶,传出了阵阵婴儿哭声,不过因为声音微弱,如果不仔细听很难察觉。当时,一位保洁员大叔正好在附近收集垃圾桶里的垃圾。微弱的声音引起了他的注意。随即,保洁员大叔发现声音来自垃圾桶内部,他赶紧往下翻找。

在扒开了两袋垃圾袋后,发现下方一个黑色的塑料袋里有东西在动。保洁员拿起塑料袋,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袋子里装的是一个光着身子的婴儿。现场目击者说,婴儿身上残留着血水,还有一截脐带没剪断。很快,有人发现这是一名女婴。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太阳湾独“优”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