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奋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

18日,泉州军分区党委八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会召开。

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张毅恭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宿利南、施宇辉、黄景春参加会议。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刘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评各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履职尽责情况。

张毅恭充分肯定全市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军政军民团结取得的新成效。他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化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自觉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合军地优势资源,聚焦打赢使命,夯实基层武装建设,创新抓好兵员征集,提升国动援战能力,奋力推动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水平取得新突破。要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为目标,凝聚军地合力,聚焦服务保障部队,对涉及部队的重大事项要抓紧抓好、办实办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官兵后路、后院、后代“三后”之忧。他希望广大驻泉官兵继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在21世纪“海丝名城”建设中再立新功。

会上通报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各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述职报告。 (泉州晚报记者陈林森)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泉州军分区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