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近日,记者从泉州市委文明办获悉,2022年度福建省第六批五星级志愿者名单出炉,泉州5名志愿者榜上有名。

这5名志愿者分别是,泉州市中保济困公益慈善中心理事陈超群,洛江区政协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吴丽蓉,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祥和服务队队长、陈埭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丁思雄,惠安县薯花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柯晓力,泉州台商投资区筑家扶贫协会会长杨家强。

据了解,认定活动旨在彰显价值导向、树立先进典型,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社会氛围。自2017年开展认定工作以来,泉州共有37名志愿者被认定为福建省五星级志愿者。 (泉州晚报记者 廖培煌 通讯员 祝文慧)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