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下午,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补短板会商会,会商节后来晋返晋人员排查管控、海上疫情防控、集中医学观察场所建设管理、公共卫生信息平台建设管理等工作。

张文贤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协同协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守住守牢防疫底线。

张文贤要求,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网格化“敲门排查”行动,结合大数据排查、网格化排查等手段,紧盯出租房、酒店、民宿、建筑工地、学校、企事业单位等重点区域,摸清来晋返晋人员情况,强化重点人员管控措施,确保不漏一房、不漏一人,全面落实“落地检”。要科学精细优化核酸检测策略,扎实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常态核酸筛查,确保全面覆盖到位。要全流程梳理海上疫情防控、集中医学观察场所建设管理等各方块薄弱短板,完善疫情防控机制,提升公共卫生信息平台建设运用水平,确保战时快速响应、高效运转。

晋江市领导吴忠刘、黄天凯、陈友爱、吴志朴、张健龙等参加会议。 (晋江经济报记者 蔡斯洵)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