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在第34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近日,泉州市科协在市科技馆举办“健康生活从‘齿’开始”科普讲座,180名家长、孩子参加活动,12.2万人次通过“泉州网”收看在线直播,认真聆听爱牙、护牙的相关知识。

此次讲座邀请泉州市牙医师协会监事长、党支部书记汪晓华授课,就“如何保护我们的牙齿”,从“什么是龋齿”“怎样去除菌斑”以及“错颌畸形如何形成”“错颌畸形的危害”等方面进行讲解。

讲座还设置口腔义诊环节,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观众进行检查,做好详细记录并及时反馈口腔问题。活动现场还发放口腔保健宣传折页2000多份,提醒公众做好口腔预防工作,增强自我口腔保健能力,尤其是帮助青少年从小树立爱牙护牙的意识,促进他们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泉州晚报记者 吴宗宝 通讯员 王晓珠)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