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2022年晋江—福州大学科技成果对接会暨高水平科研平台推介会举行。11家企业与福州大学进行了校地、校企合作项目签约。至此,和福州大学达成合作的晋江企业超过百家。

当天,福建省华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州大学先进制造学院就“工业机器人在面衬稳型自动化生产中的应用研究”项目进行了签约。“此次合作属于机械自动化智能制造领域,项目基于企业的实际技术难题而展开,同时也将在人才培养上进行更深入合作。”华宝智能总经理林亚真说。

据福州大学先进制造学院副院长、海洋学院副院长林志贤介绍,福州大学晋江校区从启用以来就十分重视产学研合作、校企合作。至今,累计合作企业91家,意向合作企业153家,已策划生成项目169个,总投资约2.9亿元。

“在晋江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不断浓厚的科研创新氛围中,越来越多企业希望通过智能制造、技术创新等方式来推动高质量发展。”晋江市科技局局长蒋家兴说,近年来,晋江积极搭建校企、校地合作平台,进一步聚集优势创新资源,畅通产学研用合作通道,推动更多“接地气”的科技成果在晋江区域内转移转化,助推晋江产业转型升级。

当天,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校企洽谈区域,晋江多家企业与福州大学科研团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福建日报记者 王敏霞)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晋江企业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已有5人服用小林制药含红曲保健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