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2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研究审议《泉州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评审和管理实施细则》,省、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及首批市特级人才创新实验室遴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秀萍参加。

会议强调,人才工作是推动事业发展的核心工程,要坚持不懈地壮大人才队伍,切实调节人口结构、改善人力资源,推动人口资源、人力资源、人才资源转化贯通。要穿透落实政策措施,提升人才“获得感”。坚持抓细抓实各项人才政策,特别是“涌泉”行动20条,深化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一企一策促发展”专项行动,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提升政策知晓率;畅通办事流程,缩短兑现周期,建立月通报制度,提升政策执行力。要激发企业主体作用,提高人才“续航力”。坚持以才引才、企业引才,尤其要重视调动用人主体人才引进、培养的积极性,引导用人主体舍得人才投入,愿意为人才成长发展创造条件、提供平台,确保完成全年引才目标任务。要注重实绩实效考核,提增人才“贡献度”。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对人才政策执行效益的跟踪评估,不断提升人才政策的精准度,牢牢守住全省人才工作第一方阵。(泉州晚报记者 吴宗宝 通讯员 黄颖 李霖颖)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