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清源山风景区、灵山景区、九日山景区等恢复正常对外开放。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目前,全市A级景区正逐步恢复开放,景区实行限流预约入园,请游客提前预约,错峰游览。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清源山大门入口通道上看到,景区工作人员拿着一部移动设备扫描游客手机上的“八闽健康码”。嘀的一声,移动设备上就会显示出该游客的行程、健康状态等相关信息。

福建清源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游客入园时需正确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测量,保持一米间距,出示健康码、行程卡、预约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记者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泉州市各A级旅游景区实行“限量、预约、错峰”,每天预约容量不得超过景区日最大承载量的50%。线上预约通道有:各大景区的微信公众号、海丝泉州文旅之声公众号(菜单栏第三栏智慧旅游云平台)、泉州市智慧旅游云平台小程序等。(泉州晚报记者 王金植)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