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加油,我们来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福州厦门莆田宁德等地均派出精干力量驰援泉州。

“接到通知后,我们立即组建了一支由10人组成的应急核酸检测队,队员几乎都曾经参与过莆田和同安的抗疫工作。在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后,我们于14日凌晨5点多来到泉州。同行的还有我们的移动方舱实验室。”作为带队队长,厦门市疾控中心检验科副科长白艳艳向记者介绍道,移动方舱实验室由试剂准备间、样本处理间、检测间三个主检测功能区组成,可实现24小时收样检测。

莆田市疾控中心办公室主任余航说,13日接到支援通知后,他们第一时间集结工作人员。“大家主动请缨,想着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据悉,此次莆田流调队有36人,都由经验丰富的人员组成。

14日,福州市和宁德市分别派出一支15人的队伍,赶赴泉州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泉州晚报记者 郭芳蓉 苏凯芳)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