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市委史志室了解到,日前,泉州市全域年鉴精品工程试点工作启动。该项工作从今年起至2024年,分三阶段展开,将确保全域市县两级12部年鉴公开出版。

根据任务安排,2022年,全域年鉴精品工程试点工作全面铺开,年内市级年鉴和2部以上县(区)级年鉴达到省精品年鉴评选标准;同时,探索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精品年鉴编纂流程、体例、行文规范,争取1部以上年鉴在全国评比中获奖。2023年,在全市范围内建成一支稳定、专业、高效的年鉴专业队伍,带动全市年鉴争创精品,市级年鉴和5部以上县(区)级年鉴基本达到省精品年鉴评选标准,争取3部以上年鉴在全国评比中获奖。2024年,持续推进全域年鉴精品工程试点工作,形成全区域年鉴编纂互评、互学、互助的长效机制,年内全域年鉴均达到省精品年鉴评选标准,争取4部以上年鉴在全国评比中获奖。(泉州晚报记者 蔡紫旻 通讯员 刘楷彬)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精品年鉴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