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领会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对标全会精神,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发挥优势,聚焦“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要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宣传落实惠企政策,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争当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新创业、回报社会的典范。要打好新“侨”牌,加强与海丝沿线国家泉籍乡亲的联络联谊,讲好泉州故事,促进更多技术、资本和人才等要素在泉聚集。要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民主党派、工商联换届工作,深入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深化“知新”人士统战工作,抓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做好港澳争取人心工作,深化构建“大统战大侨务”工作格局,策划开展统战系统“工作机制建设年”“队伍能力提升年”活动,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泉州晚报记者 郭雅莹)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泉州市委统战部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