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12月13日(福建日报记者 黄琼芬 通讯员 康庆平)近日,永春芦柑出口美国首发仪式在永春县聚富果品有限公司举行。该公司因此成为我国第一个输入美国的宽皮类柑橘出口企业,实现了永春芦柑首次进入美国市场,同时,也是福建关区首宗冷处理出口美国的农产品。

据悉,此次出口美国的永春芦柑第一次装柜有2柜50吨,在深圳港口通过轮船运输到达。

永春芦柑享有“东方佳果”“远东柑王”的盛誉,产量位居全国前列,年销售超过30万吨,年出口东南亚约6万吨,全产业链产值接近70亿元。今年初以来,永春经与泉州海关等相关部门多次沟通,建立合作会商机制,积极探索永春农产品进入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