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世遗泉州 海丝文创”第三届泉州市文化创意产品展暨传统工艺美术精品展,11月12日将在泉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馆正式启动。 (泉州晚报记者 朱远娥)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联合主办,泉州网、泉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

第三届泉州市文化创意产品展主要内容包含作品评选、现场展览、线上市集和文化产业游四个板块。展览凸显“海丝元素”,汇集了能工巧匠的精品佳作,涵盖泉州文创奖·非遗文创大赛100件入围复评作品、泉州传统工艺美术100多件大师精品。其中,世遗主题作品实物50多件,突出了“世遗泉州 海丝文创”活动主题。

活动期间,非遗馆还将邀请泉州非遗传承人助阵,包括影雕、木雕、纸织画、花灯、木偶头等手工艺类非遗,以及南音、梨园戏、高甲戏、木偶戏等表演类非遗的活态展示。

展出时间:2021年11月12日—11月19日(开馆时间9:00—12:00,14:30—17:30,周二至周日,16:30后谢绝入场)

展出地点:泉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馆五楼(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湖街648号泉州侨乡体育中心)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世遗泉州 文创展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