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太赞了,咱厝机场的服务真贴心。”昨日,在泉州晋江国际机场,陪伴孩子前往大学报到的王先生为机场提供的特色服务点赞。

原来,近期国内各大中专院校陆续开学,为了方便新生入学,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在国内值机区域专门开设了“新生入学专柜”,大学新生可凭入学通知书至专柜值机。

在值机区域,记者看见A区、B区、C区各设有一个新生专柜,在候机区还设有相关指引立牌。和别的值机柜前排起的长队相比,在专柜,新生一到就能办理值机,节省了不少时间。此外,机场还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一份入学礼物。

“我们去年也有开设过学生专柜,但这次主要是以新生为主。”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运输服务部副经理丁志强告诉记者,考虑到新生行李比较多,且携带有入学通知书等贵重物品和证件,机场于8月30日开通新生专柜,同时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为学生及家长办理乘机、行李托运手续,方便学生及其同行旅客优先办理。

“办理完值机后,还有工作人员专门引导我们走专用通道进行安检,节省了不少时间。”一位陪伴孩子到浙江理工大学报到的新生家长笑道。一旁的新生王同学向记者展示了机场送给他的小礼物——一个带有机场Logo的充电宝。“机场不仅服务好,还有礼物,真有心。”王同学夸赞道。

“开设新生专柜是机场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接下来,机场还将完善服务功能,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品质,为旅客出行提供个性化、特色化、差异化的服务。”丁志强说。

记者了解到,截至昨日20时,已有153名新生通过新生专柜办理乘机手续。新生专柜将持续开通至本月10日,其间,大学新生都可凭入学通知书至专柜值机。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