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近日,继收听收看全省农村建房管理暨违法用地清理整治工作视频会之后,泉州市随即召开视频会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按照省政府的要求,全市农村在建房屋安全清理整治应在本月底全部完成。同时,对清查的隐患房屋,要坚决分类整治到位,特别是要加大处置力度,推动重大隐患有效处置;对核查发现的问题,要主动认领整改到位,全面开展县对镇、镇对村复核,严格执行建房审批及“四到场”,“疏堵结合”保障群众合理的建房需求。

会议要求,要坚决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切实落实网格化机制和属地管理责任,强化新增问题管控和整治。要落实卫片执法图斑整改工作,及时有效做好图斑核查,严肃惩治土地违法违规行为,抓日常、建机制,严控新增违法用地,确保土地例行督察整改成效。(泉州晚报记者 谢曦)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