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全国“肢残人活动日”肢残人代表参观爱心画廊

参加活动的肢残人代表参观特殊孩子创作的文创作品

8月11日是第十二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日前,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泉州市肢协携手鲤城区肢协、丰泽区肢协组织肢残人代表到位于市区中山路镇抚巷的觅鲤爱心画廊参观交流。

步入画廊,各式包含西街、开元寺、关岳庙、泉州十八景等泉州元素的绘画、剪纸等作品及各式伴手礼琳琅满目。这些作品都是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创作的。

觅鲤爱心画廊是由鲤城区残联、觅鲤文创园等联合发起的公益创业平台,利用觅鲤文创园公共区域空间展示、销售或拍卖特殊人士等创作的文创产品。

参加活动的肢残人代表与觅鲤爱心画廊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公益助残经验,慰问残疾人职工,并为画廊送去防疫物资。爱心画廊负责人朱周能介绍,爱心画廊不仅能够让特殊孩子创作的作品产生经济价值,有一份稳定的收入,培养就业创业能力,还能增进他们与健全人的沟通交流,以便将来更好地适应社会、融入社会。(泉州晚报记者 陈凌鹭 通讯员 杨玉珊 文/图)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肢残人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王堆汉墓墓坑遗址将于5月1日恢复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