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近日,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公布面向2021年初中毕业生的五年专招生计划。今年该校与泉州市区、晋江、南安、惠安、安溪,漳州市区、龙海,莆田等多个县(市、区)的13所中职学校合作,开设了十多个专业,总招生计划805人。

其中,体育运营与管理、工业机器人技术、西式烹饪工艺、电子商务、食品检验检测技术、服装与服饰设计等为今年新增专业,受到众多家长和考生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入选了福建省“双高校”,是全省唯一入选的民办高校。除了五年专,该校还面向2021年普通高考生进行专科批次招生,共有25个专业面向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招收2185人,志愿填报将于8月6日开始。 (泉州晚报记者 陈森森 通讯员 苏昆仑)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睡前别再为iPhone充电了!苹果科普正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