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创意作品吸引眼球 泉州高校师生活学党史

百名师生共同创作党史长

3D打印的惠安女机器人,随着《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律动跳舞,身上精细的17处关节灵活变换造型,编程将红歌节奏与机器人舞姿完美融合;百人绘制百米党史长卷,以手绘方式展现1921年至2021年这百年里党的各个时期重大历史事件,学生和老师共同创作、边画边学;用3D打印技术打印出党史故事模型,从设计到打印,学生们自由发挥融入创意……一系列“活”学党史的生动例子,就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日常学习中亮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在学校里随处可见,图书馆里有主题展览,校园里有党史宣传一条街、宣传栏,坚持定期在官网、广播台等平台推动和播报党史故事等。“我们坚持环境有党史、网络有党史、广播有党史、文艺活动有党史,充分营造学习教育氛围。师生‘活’学党史,让党史知识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旭明介绍。(泉州晚报记者 殷斯麒/文 陈小阳/图)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泉州高校 学党史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外交部介绍接收美方返还38件文物艺术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