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9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吴彩云) 4月7日,东南网联合黎明职业大学举办新闻写作培训,学校各二级单位新闻信息员及学生记者参与。

培训从全媒体时代的认识、怎么样写新闻、写什么样的新闻、通讯员投稿的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展开,介绍了全媒体时代下的新闻写作。围绕新闻稿件的写作,具体讲解了会议类、活动类、文件类、策划类、落地类稿件写作的一般结构和主要注意点。同时,结合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案例,从新闻的标题、导语、结构、配图等方面,指问题、抓亮点、作分析,与在座师生交流新闻写作。

据黎明职业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讲座的开展,旨在加强学校新闻宣传队伍对新闻写作规范的认识和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视程度,激励大家提高新闻写作水平,为学校的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