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林铭珊)18日上午,泉州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通报泉州市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安排。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林锦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伙金参加会议。

泉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在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开展,对象为全体在编干警。教育整顿从2月开始启动,持续至6月底基本结束,为期约4个月。教育整顿分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教育整顿将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

记者从发布会获悉,泉州市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按照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的要求,压紧压实责任,直击直面问题,以最坚决的意志、最有力的行动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全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泉州政法铁军。

市公安局、中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链接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省委安排,省政法队伍整顿第四驻点指导组对泉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举报电话:0595—28381821;举报信箱:福建省泉州市B0320号邮政信箱。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日期截至6月30日。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