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  8月8日 ,经过三年的紧张施工,德化石牛山景区正式开园迎客,为游客乘索道、观瀑布、登主峰提供全新的体验。

福建德化石牛山景区盛装开园

石牛山景区位于福建省德化县东北部水口镇境内,主峰海拔1782米,因山上巨石似牛而得名,素以峰险、石怪、树奇、洞幽、瀑高、水秀、竹茂而闻名,先后荣获“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4块国字牌称号。

福建德化石牛山景区盛装开园

2016年,德化县委、县政府打造除德化陶瓷之外的“第二张名片”,积极启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2017年7月以来,景区按照《石牛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以“一园两镇八村一带”为空间布局,总规划面积达106平方公里,涵盖了南埕镇与水口镇,累计投资6.5亿元。(记者 黄长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