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2.部分市直学校服务区介绍

(1)实验小学:①阳光社区、青华社区、锦青社区“两一致”对象;②青阳梅岭区域北片区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的子女,军人子女;③派位招收父母在湖光路以南、泉安路以西、东华街新华街梅园路以北、南山路以东所划片区内拥有住宅、实际居住(应落户阳光、青华、锦青社区而尚未入户)的适龄儿童。

实小凤竹校区:①竹树下社区、竹园社区、蔡厝社区、百宏御景天下小区 “两一致”对象,赤西社区原住民户籍、房产“两一致”对象;②青阳梅岭区域北服务区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的子女,军人子女;③派位招收世纪大道以东、双龙路以南、泉安路以西、石鼓路以北所划服务区内拥有住宅、实际居住的业主子女。④根据分类招生原则,在完成第①②③类招生任务后,如有剩余学位,派位招收父母在竹树下、竹园社区务工、参加社保,居住证、劳动合同书同属服务区的务工人员子女15人(2021年起,此类对象不纳入学校招生对象)。

(2)第二实小:①青新社区;②享受原有照顾政策、允许就读第二实验小学的霞行社区、曾井社区、梅青社区(24、25队且居住在南山路梅园路以南)符合要求的对象;③青阳梅岭区域南片区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的子女,军人子女;④派位招收新华街以南、崇德路以西(含第二新村)、迎宾路以北、世纪大道长宁路永嘉路所划服务区,拥有住宅、实际居住(应落户青新社区而尚未入户)的购房户子女。

二实小晓聪校区:①陈村社区;②青阳梅岭区域南片区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的子女,军人子女;③派位招收迎宾路以南、泉安路以西、长兴路以北、世纪大道以东所划片区内,拥有住宅、实际居住的购房户子女。

(3)第三实小:①华洲村、大洲村、霞美村原住民子女;②桥南片区征迁安置户子女;③派位招收锦州瑞苑、海丝景城、南天裕景、桥南百捷地产、新加坡城、中骏蓝湾半岛、中嘉财富天下、恒大御景湾、江夏丽景拥有住宅、实际居住且父(母)与子女户籍入户至片区社区的购房户子女及池店镇区域内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的子女,军人、规模企业高管和专业人才子女。

三实小滨江校区:①卓辉海港城、世源江湾国际、舒华奥体中心、百信御江帝景、溜霞花园、华洲安置小区、华洲家饰市场、柏景湾、万科金域滨江拥有住宅、实际居住且父(母)与子女户籍入户至片区社区的业主子女。②统筹接收派位落选的桥南片区“两一致”对象子女及池店镇区域内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的子女,军人、规模企业高管和专业人才子女。

三实小金针校区:①清蒙村、柴塔村、御辇村原住民子女;②清蒙怡景安置户子女;③清蒙怡景和中骏蓝湾悦庭拥有住宅、实际居住且父(母)与子女户籍入户至服务区社区的购房户子女;④统筹接收派位落选的桥南服务区“两一致”对象子女及池店镇区域内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的子女,军人、规模企业高管和专业人才子女。

(4)第四实小:①西园街道王厝社区、仕头社区“两一致”对象;②西园街道区域内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的子女,军人子女(含落户在泉州轻工学院的正式聘用教职工子女);③派位招收御龙湾拥有住宅、实际居住的购房户子女70人。

(5)第五实小:①陈埭镇岸兜村;②陈埭镇区域内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子女,军人子女;③派位招收陈埭镇户籍和父(母)属陈埭镇户籍的片区外适龄儿童180名。

第五实小涵口校区:①涵口村“两一致”对象;吾悦新城、华林春天、碧桂园万顺城央壹品、中梁荣誉首府、中梁城心首府、欣悦华庭业主子女“两一致”对象;②陈埭镇区域内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子女,军人子女;③派位招收陈埭镇户籍和父(母)属陈埭镇户籍的服务区外适龄儿童90名。

第五实小江浦校区:①高坑村、仙石村、庵上村、海尾村原住居民子女;②江浦社区 “两一致”对象;③陈埭镇区域内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子女,军人子女。

(6)第六实小:①罗山山仔社区、苏前社区、前沿社区(含小沿塘安置区)、梧桐社区;②罗山街道区域内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的子女,军人子女;③安泰世界城、兰峰城市花园拥有住宅、实际居住的购房户子女。

(7)第七实小:①龙湖地产、中海地产、雁山花园(征迁安置户)、钱塘雅苑(征迁安置户)等 “两一致”对象及池店镇区域内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人员、政策照顾对象的子女。②过渡招收池店南片区“购房、落户、实际入住的业主子女”,包括雁山花园(非征迁安置户)、钱塘雅苑(非征迁安置户)、鸿雁小区、绿洲花园、绿洲花苑、澄塘嘉龙城、宝龙世家、中梁国府梁宸、保利上城、百宏御江南、福捷上悦府及新店村、钱头村等。

(8)第八实小:①林格社区、英塘社区;②灵源街道、开发区区域内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子女,军人子女;③开发区父(或母)一方在“灵安路以北入区企业” 的企业务工1年及以上,并按照规定参加晋江市社会保险1年以上的员工持有户口的适龄子女。

八实小大山后校区:①大山后社区、大布林社区、小布林社区;②灵源街道、开发区区域内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子女,军人子女;③开发区父(或母)一方在“灵安路以南入区企业” 的企业务工1年及以上,并按照规定参加晋江市社会保险1年以上的员工持有户口的适龄子女。

(9)第十实小:①英林镇嘉排村、凫美村;②英林镇区域内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的子女,军人子女。

(10)华泰实小:①华泰社区业主子女;②罗山街道区域内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的子女,军人子女。

(11)潘径实小:①东石镇潘径村、潘山村、张厝村、埔头村;②东石镇区域内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的子女,军人子女。

(12)安海中心小学:①海东社区1—10组、13—45组,②鸿塔社区1—6组、14—46组,③安东村委会13—15组、17—20组。

(13)西滨镇中心小学:①海滨社区、跃进村、思进村;②西滨镇区域内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的子女,军人子女;③派位招收区域内持《居住证》、《劳动合同书》和“社保缴费凭证”的务工人员子女。

(14)特殊教育学校:①晋江籍适龄残疾儿童;②持有“有效证件”来晋务工人员适龄残疾子女(含听障、智障和自闭症儿童)。

(15)实验幼儿园:①青阳梅岭区域世纪大道以东、湖光路以南、泉安路以西区域内的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的子女,军人子女。②剩余学位派位招收梅青社区“两一致”对象。

实幼嘉天下分园:①龙湖·嘉天下购房户子女;“澄塘·嘉龙城”、新店村征迁对象“两一致”子女。②池店南服务区辖区内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的子女,军人子女。

(16)第二实验幼儿园:①曾井社区(1队-10队)、普照社区(1队-8队)“两一致”对象 ;②青阳梅岭区域泉安路以东的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的子女,军人子女。

(17)第三实幼竹晖竹园园区:①竹园小区购房户子女;②市区湖光路以北、世纪大道以西的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的子女,军人子女。

桂山园区:①君悦湾购房户子女;②青阳梅岭区域世纪大道以西,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的子女,军人子女。

中奥园区:①中奥名雅居购房户子女;②青阳梅岭区域世纪大道以西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的子女,军人子女。

(18)星星实验幼儿园:①中航城天悦、天骏“两一致“对象;②在中航城天悦、天骏购房的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的子女,军人子女。

(19)第四实验幼儿园:派位招收:①王厝社区、仕头社区原住居民“两一致”对象;②西园街道区域内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的子女,军人子女。

(20)第八实验幼儿园:①大山后社区“两一致”对象;②灵源街道、开发区区域内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子女,军人子女;③派位招收父(母)在“北至佳源路、东至社马路、南至大深公路、西至林麒路区域内”企业务工1年以上并按照规定参加晋江市社会保险1年以上的员工子女。

八幼五里园:①林格社区“两一致”对象;②灵源街道、开发区区域内市、镇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原全民所有制身份员工子女,军人子女;③派位招收父(母)在“北至梧垵溪、东至社马路、南至佳源路、西至世纪大道区域内”企业务工1年以上并按照规定参加晋江市社会保险1年以上的员工子女。

(21)安海实验幼儿园:①安海镇镇直户口“两一致”对象;②兴胜社区、复兴社区、海东社区、东鲤社区、鸿塔社区“两一致”对象;③安东村、型厝村、西安村“两一致”对象。

附:咨询电话

晋江市教育局:0595-85681355 初幼教科:0595-85682803

青阳教育办:0595-82682332 梅岭教育办:0595-85653971

西园教育办:0595-85688851 罗山教育办:0595-88182847

新塘教育办:0595-88128535 灵源教育办:0595-85730885

陈埭教委办:0595-85196114 池店教委办:0595-85997636

磁灶教委办:0595-85891241 紫帽教委办:0595-85984904

内坑教委办:0595-88388372 安海教委办:0595-85799070

东石教委办:0595-85585761 永和教委办:0595-88081479

龙湖教委办:0595-85281602 英林教委办:0595-85481941

金井教委办:0595-85381934 深沪教委办:0595-88282494

西滨镇中心小学:0595-85182204  

西滨镇中心幼儿园:0595 -82161399

市特教学校:0595-85694009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