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游怡冰 通讯员 欧阳育玲 李丽芬)日前,泉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项目运营合作签约仪式在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

泉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位于台商区湖东花苑,规划建设面积约4200平方米,预计今年11月底前开园。产业园以服务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打造人力资源服务和对台招商引资服务平台。

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方面,产业园将在线上建立人才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人才和人力机构提供“云服务”;线下建设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为各类企业、人才提供专场招聘、职业成长、新兴产业培训和两岸人才对接等一站式服务。

特色对台服务平台方面,产业园将在线上整合台湾媒体、高校、行业协会等多元化资源,入岛发声宣传,展现台商区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的服务理念;线下打造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提供政策宣讲、产业对接、人才交流、科技合作等服务。

福建省慧台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泉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运营商,他们将全力配合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对园区项目的建设及运营,充分发挥公司丰富的产业园区运营管理经验、对台服务及人力资源服务经验,确保项目的快速落地及长期发展,为泉州台商投资区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将与福建省慧台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携手并进,精诚合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加强招商推介工作力度,以服务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引进国内外知名人力服务机构,发展成为“立足台商区、服务泉州产业转型、支撑海西战略、链接海丝之路”的全链条、全要素和开放共赢的人才综合服务平台,共同开启台商区人才工作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项目运营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