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陈林森)来自泉州市发改委的消息,福建省出台了《实施一二三产业“百千”增产增效行动方案》,支持推动优势特色产业和优势企业满产超产,引领产业上下游联动发展,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日前,省服务业发展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布了我省第一批服务业企业名单,泉州167家企业在列。

《行动方案》明确,在全省实施“百个以上农业特色产业和企业”增产增效行动、“千个以上制造业优势产业和企业以及建筑业企业”增产增效行动、“千个以上服务业重点产业和企业”增产增效行动。其中,“千个以上服务业重点产业和企业”增产增效行动将重点推动商贸服务业持续发展、促进文旅产业加快复苏、支持现代物流业做大做强、培育发展软件信息和科技服务业、引导体育服务业创新发展。

此次公布的全省首批服务业企业名单共1000家,泉州入选企业数量位居全省第二。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行动方案》要求,注重政府引导和市场机制相结合、政策集成和精准服务相协同,进一步支持相关服务业企业发挥潜能、做大做强,为加快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