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5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洪)“如何更好地开展线上汉语词汇教学?”“怎么把汉字的‘读和写’搬到网上?”“课件制作有什么技巧?”近日,由华侨大学和泰国华文教师公会联合主办的“华大云课堂”第一期“泰国华文教师培训班”上线,课程采用直播方式进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欧洲及东南亚等国家的不少学校不得不停课,海外华文教育也面临难题。华侨大学及时了解海外华文教育需求,与海外华文学校、华教机构等联合开设“云课堂”,开展免费线上教学。截至目前,已有3000余名华裔青少年和超过5000名华文教师因此受益。

华侨大学还开设了在线培训华裔青少年的“孔子云课堂”,使近3000名华裔青少年和他们的家庭受益。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