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关于大规模开展核酸和抗体检测的要求,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满足广大群众“应检尽检、愿检尽检”需求,日前,市卫健委对外公布第二批新增具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资质的3家医疗机构名单,分别是南安市医院、惠安县医院、安溪县医院。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10家公立医院和3家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具备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资质。其他10家为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东海院区、联勤保障部队第910医院、泉州市中医院、晋江市医院、晋江市中医院、石狮市医院、泉州迪安医学检验所、泉州高品医学检验实验室、泉州国脉医学检验实验室。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