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29日,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在“e福州”APP上线核酸检测预约平台,缓解当前市民核酸检测难问题。

据介绍,注册“e福州”APP的在榕市民均可通过APP首页的“核酸检测预约”模块完成线上预约、检测报告查看等,还可替他人(最多3人)进行相应预约。

采样预约从5月2日开始,每日6时至20时可预约7天内采样点及采样时段。市民可登陆“e福州”APP,在“核酸检测预约”模块选择采样点与时段。预约成功后,系统分配一个预约号及二维码,并通过“e福州”消息推送及短信通知,告知采样时间地点。

现场采样工作将从5月3日启动,预约采样成功的市民需持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口罩,按预约采样时段到达约定采样点。经测温、身份信息核验,并缴纳200元检测费用后进行采样。“前期计划设置海峡会展中心和海峡奥体中心两个采样点,后期将根据预约情况适时增设其他区域采样点。”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完成采样的市民隔日即可登录“e福州”,点击核酸检测预约记录查看或下载检测报告。

据悉,为摸清我市潜在核酸检测人数、计划采样时间和意向采样点等情况,我市自4月29日起至5月1日期间开展预登记工作。有检测需求的市民可通过“e福州”填写检测目的、计划采样日期、意向采样点等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