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坚决把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本报讯(记者蔡紫旻)9日,市委书记、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康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通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的督察情况,研究我市贯彻落实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措施和即知即改工作。

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各项要求,扎实推进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坚决把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要抓紧研究制定扎实细致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实行挂账销号,确保按时序、按质量要求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直接抓、具体抓,成立工作专班,集中攻坚、动真碰硬,下大力气解决好督察反馈的突出问题。要举一反三健全机制,从源头上补齐短板,建立健全常态化整改机制和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明纪律要求,以严实作风推动整改取得实效。对失职失责问题,要依法依纪依规严肃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